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07赛季CBA开幕式、揭幕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5:32 今日早报

  2006/07赛季CBA开幕式、揭幕战

  (广东宏远VS八一)

  时间:今晚19:25

  频道::中央五套

  介绍:拥有易建联、朱芳雨、杜锋、王仕鹏、陈江华五大国手的广东宏远队可以说是新赛季CBA联赛中公认的“王者”。揭幕战上,它将迎战王治郅回归的八一火箭队。所有人都认为,这是总决赛的预演。

  欧洲杯预选赛

  (苏格兰VS法国)

  时间:今晚23:50

  频道::中央五套

  介绍:世界杯亚军法国队最近士气正旺,特别是在上轮预选赛中主场3比1完胜意大利队,报了世界杯决赛点球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本轮面对欧洲二流球队苏格兰队,相信取胜当无大问题。

  欧洲杯预选赛

  (意大利VS乌克兰)

  时间:明天凌晨2:00

  频道:中央五套

  介绍:新科世界冠军意大利队在少帅多纳多尼的率领下,前两场预选赛未尝胜绩,特别是上轮完败于法国队后,多纳多尼背负了巨大的压力。本场面对德国世界杯1/4决赛对手乌克兰队,如果意大利不能取胜,将很可能重蹈1982年世界杯夺冠却无缘1984年欧洲杯决赛圈的覆辙。

  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

  (日本站决赛)

  时间:明天12:30

  频道:中央五套

  介绍:日本站是车王舒马赫退役前的倒数第二站比赛。刚刚在上海夺冠的舒马赫来到福地铃鹿赛道自然希望可以重演去年夺冠的一幕,而已经在积分榜上被车王追平的卫冕冠军阿隆索也希望可以在日本重新取得领先。法拉利和雷诺两大车队的日本之战必将吸引全世界车迷的目光。(0711203)

  推荐人 汪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