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柯以敏被无情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5:32 今日早报

  《舞林大会》昨晚上演明星PK

  柯以敏

  被无情淘汰

  □本报记者 薛莹

  早报讯 当平民选秀渐渐让观众产生视觉疲劳的时候,选秀节目把目光瞄准了明星。

  继《加油!好男儿》之后,一个以明星为选手的选秀活动——《舞林大会》昨晚在东方卫视播出了首场比赛,蒲巴甲、陈志朋、翁虹、柯以敏、刘璇、秦海璐、郑希怡七星斗舞。

  最后,郑希怡现场高跟鞋脱落影响发挥,被专业评委无情淘汰;一贯坐在评委席上的“麻辣评委”柯以敏这次也尝到了失败的滋味——她在与翁虹进行PK赛时,不幸落败。

  哪位明星搭配不当、哪位明星身材最好、被淘汰的明星会有怎样的表情、明星会怎样接受别人的点评……这些问题都是观众十分关心的内容。为了充分满足观众对明星的好奇心,主办方很聪明地公开了幕后——化妆室,尽可能地把明星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

  和平民选秀不一样的是,《舞林大会》的舞台极其绚丽,出场的明星就像参加宴会一样,打扮得花枝招展。

  整个比赛犹如一场精致且阵容庞大的连续剧,观众还能用手中的短信,决定明星们在剧中的命运。这样的评比方式,让《舞林大会》初次亮相就备受关注。

  按照赛制,8名选手被分成两组,两位得分最低的选手将被淘汰。

  被称为香港“小舞皇”的郑希怡以特别女郎造型被两名壮汉抬出。这一出场原本噱头十足,不料,比赛过程中,她右脚的高跟鞋突然松脱。虽然她镇定自若地将鞋甩出并继续表演,但毕竟一脚高一脚低,影响发挥。

  专业评委认为,她事先没有做好充分准备才导致这种情况发生,只给了她25分。这样,郑希怡得分排在小组末位,第一个遗憾出局。

  现场,郑希怡的奶奶、父母都亲来助阵,这意外的结果让他们一时难以接受。郑希怡更是掩面冲下舞台,回到化妆间关上门失声痛哭,让奶奶心疼不已。不少观众在网络上发表看法认为,这些明星们真情流露的时刻,比起平时“端着”的样子可爱多了。

  最后一个被淘汰的名额将在翁虹与柯以敏之间产生。

  原本舞蹈演员出身的翁虹显然更胜一筹,柯以敏的PK舞蹈甚至选了难度系数很低的健身舞。一直坐在评委席的“麻辣评委”这次也尝到了被人PK下台的滋味。

  不过,她似乎对这个结果早有心理准备。拿着自己的脚模,柯以敏用轻松的笑容告别了舞台——也许,她并没有真正把这当作是一次比赛。(07113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