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晚,看潮起潮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5:32 今日早报

  今晚,

  看潮起潮落

  “八月十八潮,壮观天下无”。今晚,中国国际(萧山)观潮节开幕式在杭州休博园内上演,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将从晚上7点40分起,进行现场直播。

  今年的观潮节在休博园第一世界大剧院开幕。开幕式晚会以大型实景秀开场,西湖水和钱江潮、西施和绸伞将是晚会的主题。

  晚会上,陆地与水面相结合的特色表演将让你看得眼花缭乱。陆地上有包括歌舞、小品、杂技、魔术、时装秀等在内的舞台文艺表演;而在宽阔的钱塘江面上,还会有传统的彩船斗潮表演。

  据萧山水文站预测,今年农历八月十八的潮水将比去年更大。还有一个好消息是,今年的观潮节期间,天气总体较好,不会有台风天气出现。有专家说,今年,大家除了可以看到南北一线的“一线潮”、有惊无险的“船斗潮”外、说不定还能看到声势骇人的“回头潮”和出其不意的“潮中潮”等等。

  此外,从10月8日开始,你还可以通过网络观看每日的潮起潮落。从这一天的晚潮(下午潮)开始,浙江在线(www.zjonline.com.cn)将开通中国萧山南阳钱江潮“网络视频”直播频道,让你随时可以参与、 并与网友互动。

  除了壮观的钱江潮外,今天,你还可以欣赏到一次让人颇为愉快的“文化大潮”——第三届CCTV相声大赛颁奖晚会今晚将隆重举行。

  瞧瞧坐在评委席上的脸:马季、姜昆、侯耀文、牛群、冯巩、李金斗、常贵田、师胜杰、苏文茂、石富宽、赵炎、崔凯等等,都是相声界的大腕儿。观众就是光听听这豪华评委阵容的幽默点评就够乐了。今晚,在“今夜相声灿烂”相声大赛颁奖晚会上,新老笑星齐聚一堂,把笑声送进千家万户。(0711201)

  推荐人 薛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