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休伊特因膝伤将告别本赛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5:32 今日早报

  ●网球

  休伊特因膝伤

  将告别本赛季

  据新华社电根据澳大利亚《太阳先驱报》6日报道,“澳洲野兔”休伊特由于受膝盖伤病困扰,将告别本赛季的比赛。

  前美网和温网冠军休伊特膝盖骨发炎,医生建议他至少要休养到11月中旬才能重返赛场,这迫使休伊特放弃届时在上海进行的大师杯赛。缺席比赛的澳洲人也丧失了提高世界排名的机会,他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18位,大大低于年初世界第四的排名。

  澳洲男单第一人希望利用明年1月在澳大利亚进行的各项赛事重新进入世界前十。首先是1日至7日的阿德莱德网球赛;一周之后是悉尼网球赛;然后是15日至28日的澳网公开赛。

  休伊特6日谈及新赛季的计划时说:“在阿德莱德的家乡父老面前比赛让我兴奋,这是我开启新赛季最好的方式。阿德莱德是我取得第一个职业冠军头衔的地方,我喜欢在那里比赛。大满贯赛事需要良好的准备,我认为在阿德莱德迈出新赛季的第一步很重要,可以让我在澳网公开赛上保持强劲的势头。”(07115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