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烧奔驰骗保险 福建一车主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7:0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据新华社福州10月6日电为骗取171万元保险金,福建省泉州市一犯罪嫌疑人将自己的奔驰车点火烧毁,制造保险事故。日前,晋江市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保险诈骗案。

  犯罪嫌疑人谢某就其购买的奔驰轿车在2002年6月向漳州市太平洋保险公司投保57万元,同年12月又向三明市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梅列支公司投保114万元。

  2003年初,谢某和电工王某聊天时谈起养车费用昂贵,每年高达好几万元,感觉负担很重。王某建议制造车祸引发汽车燃烧、再向保险公司索赔,两人一拍即合。

  2003年1月21日,两人点燃奔驰车。两家保险公司在调查时发现诸多疑点当即报警。

  庭审中,检察机关指控谢某涉嫌保险诈骗罪。此案当庭未作出判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