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汉阳小店来“稀客” 老外排队订中式服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7:0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汉阳小店来“稀客”老外排队订中式服装(图)

  记者魏铼 摄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潘勤)在汉阳钟家村,有一家名为“汉阳纺织”的服装店。昨日上午,人们惊奇地发现,这家小店里竟挤满了金发碧眼的外国客人,他们正排着

队订做中式服装。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这里看到,店内外挤满了外国游客。店内柜台处,一名中年裁缝正挨个给排队的外国客人量尺寸(如图),老板忙着收订金、开票。

  据介绍,这些老外一行37人,都是来自美国的游客。他们听说武汉的中式服装既漂亮又便宜,便请导游找一家店铺订做服装。

  量尺寸、挑布料、选颜色、定款式、交订金……一阵忙碌后,老外们共订做了46套中式服装,有唐装、旗袍、立领青年装等。4天后,他们就可来领新衣了。

  看到琳琅满目的唐装、旗袍,艾丽丝小姐乐得合不拢嘴。她说:“我们都很喜欢中式服装,但在美国很难买到。在武汉订做每套只要几十美元,布料还可自由选择,很划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