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一焰火晚会 假票有点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7:1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皓)兴冲冲到汉口江滩看焰火,不料遭遇假票误了良辰美景。

  昨晚,华中科大学生王同学反映,昨天下午,在武汉关入口处,一名中年男子向他和女友兜售焰火晚会票,原价30元只卖20元。他们买了两张。到晚7:50进场时,被查出是假票。

  此前的3日下午6时许,记者带家属观看焰火时,在步行街、武汉关和江滩入口附近也遭遇10多名票贩子。他们多为中年男女,自称是单位发的多余的票,其实都是假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