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桥警方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7:3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0月6日讯(记者任鹏通讯员王兵甄礼)一个是在长途汽车上盗窃他人5000元现金,另一个则是以帮人介绍工作、买卖房屋等名义,骗取亲戚朋友现金40余万元。黄金周的第五天,天桥警方在一天内连续作战,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10月5日下午3点左右,天桥公安分局新城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举报称:在济南市某宾馆内发现了网上逃犯李某。今年7月30日,李某在济南市长途汽车站北区济南至聊城的客车

上盗窃乘客现金5000元及银行卡两张后一直在逃,随后被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逃。

  接到报案后,两位值班民警带领巡防队员立即赶到该宾馆。当外出的李某再次回到宾馆,早已等候多时的民警将其一举抓获。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无独有偶,当天下午4点左右,新城派出所民警再次根据线索,在济南的另一个宾馆将涉嫌诈骗40余万元的网上逃犯李某某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