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生飙车致一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7:39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6日2时许,在北京通州区云景南大街天地美墅路口,两名大学生在骑摩托车比赛时与一辆摩托车相撞,造成一死两伤。据了解,比赛者和死伤者均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学生。

  目击者杜先生说:“当时一辆本田、一辆铃木摩托车在飙车,时速绝对在100公里以上。当时铃木车领先本田10米左右,这时南侧路口驶过来一辆轻便摩托车。咣的一声,轻便

摩托车就撞上了铃木车,轻便摩托车上的男子被甩了出去,铃木车也摔倒了。”据了解,当时轻便摩托车上除男司机外还有一名女子。

  据了解,死者叫王少博(音),20岁,宁夏人,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系学生,后座上的女子是他的同学,受伤不重。

  随后记者见到了脸部和脚部受伤的铃木摩托车车手。他叫陆文博(音),陕西人,23岁,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管理系学生。同他飙车的叫刘江(音),21岁,是该校流行演唱系的学生。(据《法制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