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急救车途中起火110急救1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7:39 大河网-河南商报

  一辆120急救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起火,幸亏110民警扑救及时,才没酿成大祸。

  昨日上午10时许,在新密市开阳路与西大街交叉口等红灯的豫A15757急救车司机突发惊呼。正在值勤的该市交巡警大队五中队民警付二勋、慎东灿循声望去,发现急救车内一股股地往外冒浓烟,司机在车内手忙脚乱地边喊边拍打。

  “不好,起火了!”俩民警急忙跑过去拉开车门,将司机拽下车时,一股火苗骤然从驾驶台下方蹿起。

  由于车上没有灭火器,民警付二勋和慎东灿急忙冲进路边的商店找水灭火。随后,两桶水相继被泼到蹿火处,但是由于驾驶台挡住了火源,水并没有奏效。这时,慎东灿借来两个灭火器,付二勋立即接过灭火器,与慎东灿一起对准起火的地方一阵猛喷……火终于被扑灭了,司机仍手掂水桶呆呆地站在原地不知所措,民警叫他一起往路边推车时,他才如梦初醒……

  民警付二勋说,幸好当时车内没有病人,要不非出大事不可。他说,仪表盘下的电线短路,是救护车起火的原因。

  (线索提供建中嵩伟)

  ■本报记者

  李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