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天上班首日天气将转多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8:54 新闻晨报
记者郁文艳

  晨报讯:明天是节后上班首日,上海中心气象台最新气象资料显示,10月8日本市为多云天气,降水概率仅为30%。不过,9日将有小雨,市民出门不要忘记带把雨伞。

  昨天早晨,本市大部分地区都笼罩在雾气之中,金山、奉贤和崇明出现了能见度只有500-800米的大雾。今天早晨部分地区仍有雾出现,但维持时间不会太长,对市民外出不会带来太大影响。

  医生提醒市民,今天最好在家休息调整,为明天上班做好准备,以免出现节后常见的“节后综合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