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特奥会联络官昨上岗“迎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8:54 新闻晨报
记者毛懿

  晨报讯:昨天,116位上海特奥会代表团联络官正式上岗,迎接10月中旬即将在沪召开的特奥会团长会议。这也是2007年上海特奥会前一次重要的“期中考试”。

  此次团长会议将有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出席,国际特奥会官员、2007年上海特奥会组委会、执委会有关人员均将与会。除了正式会议之外,还将有一天工作考察以及一天上海风土人情考察。

  “在举办特奥会一年前召开团长会议是一项必备程序,代表团团长将借此检验上海的各项准备工作。”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来沪出席团长会议的近100个代表团将分别由团长和随行人员各1人组成,已经远远超过以往历届特奥会出席代表团人数,昨天上岗的116位代表团联络官将分别对应一个国家或地区,一对一为代表团提供服务。据悉,116位联络官是从上海各委办局、外资企业以及上海外国语大学中选取产生,其中大部分人都有丰富的外事接待经验,熟谙外事礼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