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秋日机场出行骤减返程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9:47 南方新闻网

  十一黄金周

  本报讯(记者邓恒实习生徐晓霞通讯员郑海芹王星平)记者从白云机场获悉,由于昨日是传统的中秋佳节,白云机场出港旅客明显减少,出境乘客更是比前几日减少了四五成,且基本上都是散客,几乎没有成批的旅行团出游。

  记者了解到,出境客流方面,比起9月30日的高峰期两小时就出境2000余人,昨日则从早上6时到中午1时半出境都不足3000人;30日前往首尔的CZ337航班、飞往东京的CZ385航班和飞往芬兰的AY0088航班全部满载,而昨日这几个航班满座率都不足六成。其中,美西北航的NW0010航班只有51位乘客,创历史新低。

  另外,白云机场昨日迎来旅客返程高峰。全天起降航班630多架次,接送旅客将近7万人次。据了解,昨日返程旅客以旅行团居多,超过7成游客选择在昨日回家团圆,同以往国庆假期的返程客流重合,从而导致机场的客流量猛增。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