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睡觉蹊跷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9:47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梁永建徐文阁)昨日一早,中秋节刚到,西丽麻磡社区内一名打工仔突然被工友发现躺在床上没有一点气息。

  事发西丽麻磡社区一栋农民房内。昨日一早,同宿舍的工友醒来,发现王喜文安详地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半夜众人没有听到任何异常。“他身体很健康,连感冒都没有得过。”死者工友说。

  勘查完现场的民警表示,因为王喜文生前吃过宵夜,警方目前不能确定他的具体死因。

  (报料人:佚名报料奖: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