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消防隐患大 5企业被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9:47 南方新闻网

  清远加大城区建筑物防火检查力度

  消防隐患大5企业被通报

  本报讯(记者陶德富)连日来,清远市公安消防局对辖区进行“一畅两会”以及未经审核验收投入使用的建筑物展开专项整治,清远市威利邦木业有限公司、清远市家园宾馆等

5家企业的部分建筑物因存在严重违法被通报,涉案企业面临从严处罚。

  清远市公安消防局近日组织人员,对该市城区建筑物消防审核情况展开清查,同时对市场、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加大防火检查力度,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恶性火灾。

  记者此前随防火检查人员到清远蒙娜丽莎建陶有限公司仓库检查时发现,该厂仓库在未经消防验收的情况下投入使用,而仓库内也存在多处火灾隐患,一瓶注明漏气的氧气瓶放在仓库内,仓库消防通道与堆积的货物间距不足,消防栓还被货物包围根本无法使用。执法人员当即责成该公司立即进行整改。

  检查中,消防执法人员先后发现,清远市家园宾馆等5家企业的部分建筑物未经消防验收即投入使用,且这5家企业存在多处重大火灾隐患。

  为此,清远市消防局决定公开通报这5企业。该局防火处负责人透露,消防部门将依法从严处罚违法企业,涉案企业除面临高额罚款外,执法人员还将依法追究企业责任人的责任。

  遭通报的5家企业

  清远市威利邦木业有限公司

  清远蒙娜丽莎建陶有限公司

  清远丽晶广场索非特豪大酒店

  清远宏伟陶瓷发展有限公司

  清远市家园宾馆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