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丽亚娜”将携美澳日3卫星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0:00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巴黎10月6日电阿丽亚娜空间公司6日宣布,阿丽亚娜火箭10月12日将进行本年度的第四次发射,任务是运载分别属于美国、澳大利亚和日本的3颗卫星。

  该公司在新闻公报中说,执行发射任务的是一枚阿丽亚娜5型大推力火箭,发射地点是位于法属圭亚那的库鲁航天发射中心,时间为格林尼治时间20时56分至21时56分。

  火箭所携的3颗卫星分别是:美国的电视广播卫星DirecTV9S,重5530公斤;澳大利亚的通信卫星OptusD1,重2300公斤;日本的天线反射器模型试验卫星LDREX-2,重211公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