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夫妻俩下楼买东西被捅 做好团圆饭没来得及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0:24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匡志达)昨晚,等在餐桌前等待开饭的平平(化名,6岁)怎么也不会想到,下楼买东西的爸爸妈妈已倒在血泊中。

  记者昨晚赶到武科大中南医院手术室,伤者张群因胃部被刺穿两刀,正在接受手术;她的丈夫陈俊,因被凶手刺中心脏,已当场身亡。

   手术室外,陈俊的舅舅介绍,陈俊和凶手雷某同是武昌工务段职工。陈俊3年前因工伤失去右小腿。昨天下午6时许,陈俊夫妇做好饭后下楼买东西,让平平在家里等着。不料下楼后与一楼邻居雷某发生冲突,并上演惨剧。

  在事发地武南二村3栋3单元门口,居民们介绍,陈俊家住3单元2楼,雷某住在他家楼下,两家已是10多年的老邻居。而雷某10年前因工伤失去右臂,一直在家休养。近两三年来,雷某脾气越发古怪。昨日下午6点一刻,雷某在楼道口遇到陈俊夫妇,怀疑陈将三轮车停在他窗下,两人发生冲突,其间雷某持刀刺中陈俊,陈当即倒地。陈妻上前欲救丈夫,也被雷某捅伤。楼上邻居见状,急忙报警并将陈妻送往医院救治。民警随后赶来将雷某带走。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陈妻张群仍伤势危重,手术中已对其输血近2000毫升。

  目前,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