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游节昨晚再端盛宴 10万发焰火绽放夜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0:33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黄峰 左洋 通讯员田湖 涂为)昨日是中国人传统的中秋佳节,武汉旅游节最后一场焰火晚会激情上演,让江城的夜空再度璀璨迷人,也将本次旅游节活动推向最高潮。

  晚8时整,在《明月千里寄相思》的乐曲声中,中高空礼花弹整齐开放于天幕之上,整个汉口江滩内的十万市民的欢乐心情被彻底点燃,不同品名、不同花色的礼花和各种特效

焰火组合次第展现,五彩缤纷的焰火划破了中秋之夜。

  本场焰火紧扣“团圆”的主题,由中国焰火设计编排师精心打造。

  昨日,16台花车从汉口江滩的三阳路入口至麻阳街入口依次展示,这是花车在本次旅游节的最后亮相。夜色中,市民们围着每一台霓虹闪烁花车参观、拍照,流连忘返。

  

旅游节昨晚再端盛宴10万发焰火绽放夜空

  昨日,在汉口江滩公园,数十万市民来到这里观赏焰火燃放,欢乐度中秋。记者金思柳摄

  

旅游节昨晚再端盛宴10万发焰火绽放夜空

  昨晚,晴川阁里传出美妙的民乐,市民们在兴致勃勃观看焰火,喜度中秋佳节。记者周国强摄

  

旅游节昨晚再端盛宴10万发焰火绽放夜空

  记者金振强摄

  

旅游节昨晚再端盛宴10万发焰火绽放夜空

  记者熊波摄

  现场花絮

   老人家过足了瘾

  昨晚19时32分,在江滩公园里,记者碰到了92岁高龄的老人彭东全。老人的两个儿子正用轮椅推着他来看焰火。老人家住一元路,10月1日晚上放首场焰火时,大儿子推着他到沿江大道上看过一次。这次老人还想看,孙女就给他买了票。“让他老人家过足瘾”。

  看罢直播看现场

  8岁的李玮峻住在球场街,10月1日和10月3日放焰火时,在电视上看的直播。“只能看到上面部分的焰火,下面部分看不着。”于是,在他的要求下,下午5点半爸爸妈妈就带他到现场,小家伙坐在地上等焰火开始。

  露天座位抢手

  18时40分,记者在沿江大道发现,沿街圣瓦伦等咖啡馆、西餐厅紧急地将桌椅搬出门外,有的把屋内的沙发都搬出来了。

  在老街咖啡馆露天座位已经坐了40多人,餐厅临时加设5套桌椅,每人最低消费15元。服务员表示:客人来了就要坐外面看焰火,我们把二楼的桌子、椅子全都搬出来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