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与晚报九年不解之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0:3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实习记者 冯璐 金陵晚报记者 陆容容

  【金陵晚报报道】“南京地产大富翁”50名参赛选手可谓各个是精英、各个是好手,每位选手都有着非凡的实力,20号选手殷公平借助本报平台向读者讲述自己的故事。

  早在1997年12月27日,殷公平创作的月牙湖花园系列广告正式发布于《金陵晚报》

,从此与晚报结下了不解之缘:“因为这个广告,我获得了‘97广州日报奖’全国优秀报纸广告作品房地产类银奖,那也是江苏省广告人在此之前所获得的最高奖项。那时的荣誉,给了我莫大的鼓舞和鞭策”。

  小殷深情地告诉记者:“也就是从那时开始,我对《金陵晚报》有了一种特殊的情结。当我看到《金陵晚报》在早上发行,而面市时间又迟于其他报纸,不能赶在早晨上班高峰期销售时,我打电话到报社建议过;当《金陵晚报》有时候因为没有剪开,会有8个版面连在一起不利于阅读时,我也打电话到报社反应过。可以说从那时起,我就喜欢上了报纸,并且收藏报纸。如《金陵晚报》在1999年12月31日和2000年1月1日的报纸,我不仅收藏了,而且还到南京市邮局加盖了当日的邮戳。今年2月22日《金陵晚报》最后一天的老版报纸,我也有收藏。”

  对于本次大富翁活动,殷公平这样告诉记者:“2006年9月20日,我的投资方案亮相《金陵晚报》,正式接受业界资深评委和广大读者的检验。2006年9月25日,我成功晋级本次活动12强。接下来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不过我对自己充满信心”。

  (编辑雨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