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献良策谋发展 省委宣传部长蒋建国10月9日做客红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0:48 红网

  红网长沙10月7日讯(记者 李慧芳)湖南省委“迎接党代会,共谋新发展”献计献策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的反响。活动的背后有什么鲜为人知的故事?现在进展情况如何?活动的开展对湖南的未来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10月9日10时,这次活动主要组织者之一,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蒋建国将做客红网嘉宾聊天室,就本次活动与广大网友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迎接党代会,共谋新发展”献计献策活动从8月8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响应。献计献策者中,既有见识卓远的专家学者,又有平凡朴实的工人、农民兄弟;既有古稀老者,又有莘莘学子;既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湖湘子弟,又有远涉重洋创业求学的游子;一信一函,一字一句,都深深体现出大家对湖南发展的殷殷关切之情。

  活动还受到了国内外媒体和党建理论界的广泛关注。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文汇报、人民网、新华网、新浪、搜狐等全国139家媒体作了报道,对湖南省委这一举措予以充分肯定。党建方面的有关专家学者也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这一做法在党建史上具有开创性的作用,将为加强党的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10月9日,蒋建国部长将与广大网友畅谈开展本次活动的体会,通报活动的进展情况,并就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如果你是关心湖南的网友,请积极参与到献计献策活动中来。如果你想对献计献策活动有更多的了解,10月9日10时,请登陆红网嘉宾聊天室,与蒋建国部长共话献计献策。

稿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