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延吉至哈尔滨公路两车相撞造成7人死亡11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0:56 中国新闻网

  10月4日3时许,哈尔滨至五常市的公路(简称哈五公路)与哈尔滨市平房区江南中路交叉路口,一辆由延吉开往哈尔滨的客车与一辆装载豆油的油罐车相撞,造成7人死亡,11人受伤,其中一人重伤。

  客车乘客周先生回忆了事发经过。他说,3日18时左右,客车从延吉市东北亚客运总站出发,车祸发生时距终点只有30分钟路程。当时,大部分乘客都已沉睡,突然,他感觉车

子 一震,人就迷糊过去了。过了好长时间,他发觉脖子不能动了,还听到车里有人呻吟。随后,120急救车把他送到医院。

  据了解,货车司机叫任建成,今年33岁,他在事故中右眼挫伤。任建成说,货车是榆树市的,他们有两个司机,出事时他开的车,当时车上拉了十多吨豆油,行驶到哈五公路附近时,突然与一辆迎面驶来的客车相撞,当时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事故发生后,有6人当场死亡,其中5人是客车上的乘客,另有1人坐在油罐车上。后来,有一名伤者因抢救无效死亡。

  吉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调度中心孙先生介绍,发生事故的大客车隶属于延吉市东北亚客运集团,车牌号为吉H12390。延吉市东北亚客运总站工作人员称,事发当天,单位有关领导就赶往哈尔滨看望伤者,安抚死难者家属。

  目前,哈尔滨市交警部门已就该起事故展开调查。

  来源:新文化报 记者:吕闯 樊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