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权磊事件定性为刑事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1:01 信息时报

  大连实德球员权磊遇刺一事究竟有什么样的内幕?现在还没人能说清楚。目前,权磊还躺在大连市第三医院的病房,他本人还处于监护状态,因此无法亲口讲述事实的真相。

  权磊事件发生后,大连市警方非常重视这件事情,辖区派出所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并初步掌握了一些证据,现场的目击证人已经向警方提供了行凶者的体貌特征。不过,目前警方还没有明确公开案件的调查进程。

  据悉,大连市甘井子区公安分局已经成立了专案组进行调查。专案组已经着手展开调查,但是警方封锁了一切有关案情调查进展的消息。据悉,警方已把此事定性为刑事案件,并且投入了很大的警力对案件进行侦破,大连市公安局似乎对于侦破有着相当的信心,有内部人士分析,尽管事情发生得比较突然,但从作案的细节及手法来看,很容易确定对方作案的动机,加之案件发生在白天,也便于找到相关目击者。该人甚至表示,这个案子并不难侦破,相信将在近期破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