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月饼保质期内月饼长“白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1:0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周洋)9月29日出厂的月饼,一周后打开食用时却发现长了白毛。昨日,顾客杨先生向本报投诉了此事。

  据杨先生介绍,9月29日,他在武昌傅家坡五月花大酒店购买了约100盒月饼,单价238元,每盒8个。国庆期间,杨将月饼分批赠送给亲友、领导,自己留下一盒。

  前晚,杨先生出完差回家,拿出月饼垫垫肚子,没想到打开包装后竟发现,其中一个月饼上长了不少白毛,明显已经发霉变质。昨日上午,杨先生找五月花酒店要求退掉这一盒月饼的钱,但酒店方坚决不肯。

  五月花大酒店当班大堂副经理娄女士表示,按照酒店的规定,如果月饼出现质量问题,他们只能进行更换,绝对不会退货退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