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基层共青团干部培训工程启动实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1: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7日电(记者卫敏丽、李亚杰)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干部培训工作,提高基层团干部队伍素质,共青团中央决定实施基层团干部培训工程,计划用两年左右的时间,把基层专职团干部和兼职团干部骨干培训一遍,以培养造就“党放心、青年满意”的基层团干部队伍,为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提供切实保障。

  记者日前从共青团中央了解到,基层团干部培训工程的主要项目包括团地(市)、

县委书记轮训项目和基层团干部轮训项目。团地(市)委书记轮训项目由团中央直接组织实施,团县委书记轮训项目由团中央总体协调,各省级团委大力配合,共同组织实施。

  据介绍,基层团干部轮训项目将按照“分级培训、分类实施”的原则,各省级团委要对乡镇团委书记和街道社区、学校、机关、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等各条战线基层团干部的培训工作统筹安排,全面部署,明确责任。

  在实施上述轮训项目的同时,将继续扎实开展新任职团干部培训、万名西部团干部培训工程、少数民族青年干部培训等项目。(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