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单向收费,德手机资费连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1:32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10月5日专电(记者袁炳忠)德国联邦统计局5日公布的数字显示,9月份德国移动电话服务费用比去年同期降低了9.9%,和前一个月相比也略有下降。

  德国手机通信实行单向收费,近年来其服务费用不断降低。另外,9月份德国的总体电信服务价格指数比去年同期降低了2.9%,比今年8月份降低0.3%。

  联邦统计局的统计还显示,9月份德国固定电话服务费用价格指数比去年同期降低了0.4%,比8月份降低了0.6%。因特网价格指数则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4%,比8月份降低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