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明大脚趾淤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4:01 新民晚报

  

姚明大脚趾淤血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NBA新赛季训练营刚开始,火箭队姚明的健康便让人产生了一丝担心。姚明去年底动过手术的左脚大脚趾因出现淤血,将缺席今明两天的训练。

  目前正在得州首府奥斯汀随火箭队参加训练的姚明,在前几天训练中显然是被队友

踩了一脚,导致左脚大脚趾出现淤血,姚明虽然坚持参加训练,不过脚趾仍感到有一丝疼痛。为保险期间,球队决定让姚明暂停今明两天训练。姚明的左脚大脚趾去年12月曾因感染动过手术,导致他当时连续缺席了21场比赛。

  姚明说:“如果是在上赛季,如果我受了一点小伤,我都会说‘没事,没事。’不过新赛季我不会了,会认真检查伤情。”

  姚明本周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张伊始曾表示,他正处于最佳状态,身体完全恢复,没有问题值得他担心。不过如今,他的健康依然让人们感到有些紧张。

  姚明边疗伤边接受采访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