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车祸事件罹难者家属及部分伤者返回大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5:24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10月7日电(记者蔡拥军)在台湾遭遇车祸的大连赴台考察团罹难者家属、部分伤员等共34人,7日下午搭乘韩国韩亚航空公司OZ301航班返回大连。

  这次返回的人员中包括罹难者和伤者的家属、部分伤员、赴台处理善后工作小组的成员等。他们是从台湾桃园机场乘机经韩国首尔转机回到大连的,飞机于13时30分左右到达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

  悲痛的罹难者家属、亲朋早早就聚集在大连机场,当赴台的罹难者家属抱着亲人的骨灰出现时,不少人失声痛哭。早已等候在机场外的众多车辆很快将家属、伤者等送往目的地。

  据大连开发区总工会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还有8位伤者和1位家属仍留在台湾,具体归期要看伤情恢复而定,但是这些伤者的身体已无大碍。(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