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赵建铭提复职申请 台大医院发言人称周一知分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9: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7日电据“中央社”报道,被台大医院停职的扁婿赵建铭,据传已提出复职申请。台大医院发言人林鹤雄今天指出,院方在五日正式发函通知赵建铭,必须在一个月内申请复职,但这几天适逢中秋假期,无人收发文件,赵建铭是否已正式提出复职申请书,必须周一上班后,才知道答案。

  按照“公务员惩戒法”及台大医院的内规,赵建铭应在停职后三个月内,也就是今

天(七日)前提出复职申请,不过,在院方五日主动发函提醒后,可再宽限三十天,也就是说,赵建铭最晚应在十一月初,向院方提出申请,否则工作将不保。

  有媒体报导赵建铭已赶在最后期限前,提出复职申请。对此林鹤雄强调,由于适逢中秋节假期,医院里无人收发文件,因此,最快得等到周一,才会知道有没有收到赵建铭的复职申请书。

  林鹤雄说,若赵建铭已提出申请,会先交由骨科部开会讨论,如果通过,才会再提至院内的会议进行讨论,只要没有异议,赵建铭当天就可以回到台大总院、恢复上班,而外传赵建铭可能遭外调云林分院的事,台大医院从来就没有想过。

  至于台大医院是否有意安排“导师”,对赵建铭进行医疗伦理辅导?林鹤雄说,内部的确有这个想法,但还没经过院方的讨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