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岸12家航空公司完成接力飞行 中秋包机今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8:5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孟群舒 通讯员 王万龙)“皓月当空千家乐,狂歌劲舞庆团圆”,在度过中秋之夜后,两岸航空公司再次忙碌起来。为了今年中秋两岸亲人的团聚,两岸12家航空公司在黄金周期间接力飞行。今天,中秋包机正式结束。

  昨日的浦东机场人流如梭,飞往台北的上航FM807班机被装点得喜庆吉祥。机上餐食中,为乘客准备了月饼。飞行途中,空乘人员还准备了一些小活动活跃客舱气氛。比如,举

行中秋知识小竞赛,答对者有小礼品;还有中秋幸运抽奖,在30个座位的头披背面藏有“喜”字,幸运的乘客领到了小礼品。

  昨天下午的航班是上海飞往台湾的,入座率超过八成,晚上从台北返回上海的航班上座率达到九成。由于有多位台湾老人搭乘班机,上航专门提供了轮椅。据统计,两个往返航班共有33位老人坐在轮椅上。一位年过八旬的吴妈妈坐着轮椅,她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大陆过中秋了。

  团圆何需待中秋,思亲何止在佳节。包机上的乘客,脸上露出幸福,目光中透着期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