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秋姻缘会昨晚举行 300单身白领牵手晴川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9:0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夏琼)昨日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又逢“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武汉晚报姻缘会再次让近300名三镇单身白领在江城名胜晴川阁相聚。

  

中秋姻缘会昨晚举行300单身白领牵手晴川阁

  尽管活动时间是晚上7点,可6点不到就有性急的嘉宾赶到现场。也许是天公也乐得

成人之美,白天还零星飘落的小雨藏起身影,把最美丽的夜色送给所有来宾。

  丰富多彩的游戏、姻缘号寻呼、祈福树下祈姻缘……一个个小环节让单身男女们消除了初次见面的矜持,勇敢地踏上了寻爱之旅。

  在猜灯谜环节,一位勇敢的男士走上舞台,邀请他中意的一位女士一起来猜。结果,在两人的精诚合作下,灯谜一猜即中。两人手拿两份奖品,牵手走下舞台。

  记者李少文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