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一男子与狗亲热险被咬掉上唇 缝30多针连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9: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青岛早报报道,与自己单位的看门狗亲热,被狗误以为是要争食而咬伤,险些丢掉上唇!昨天,山东辽阳西路某公交路队的修理工于先生惨遭恶犬“一吻”,经过海慈医院口腔科医生全力救护,缝合了30多针,才把嘴唇连上。

  昨天上午10时30分,一辆公交车疾驰驶入海慈医院,一个满脸是血的男子捂着嘴被搀下公交车。查看男子的伤口,医生吓了一跳:狗的两对长獠牙在男子上嘴唇上豁开两个大

口子,足有6厘米长,上嘴唇已经从脸部分离,牙齿清晰可见。医生赶紧消毒,缝合伤口,经过3个小时的抢救,在男子脸部缝合了30多针,才勉强把嘴唇接上。

  据了解,该男子姓于,是辽阳西路某公交路队的修理工,昨天上午,单位的杂交看门狗在吃东西时,于先生上前与狗亲热,结果狗为了护食竟然张嘴就咬。

  昨天,在该公交路队探访,发现咬人的杂交狗已经被转移走了,只剩下圈狗的笼子。工人们说,杂交狗是该路队看护公交车用的,个头有1米多高。平时,于先生经常喂狗,狗对于先生也很亲。青岛某宠物医院的文先生称,杂交狗大型犬性格不稳定,相对比较暴躁,切不可与狗过分亲昵,他还提醒,公交路队人多车多,狗在这种地方容易发狂,应该栓养或者圈养。(刘文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