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下围攻"在即台"第一家庭"五人今离台赴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3:10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8日电倒扁“天下围攻”在即,陈水扁女儿陈幸妤、儿子陈致中,以及怀有身孕的儿媳妇黄睿靓,还有二位小金孙赵翊安、赵翊廷今8日上午离台赴日!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据了解,陈幸妤和陈致中一行5人是搭乘今天上午10点多钟的日亚航班机,预计前往日本东京,但由于当前正值10月10日“天下围攻”的敏感时刻,他们一行人选在此时离台,格外引人瞩目。

  但究竟陈幸妤、陈致中和黄睿靓,还有二位小金孙一行人为何要到日本东京,以及何时回台,包括陈幸妤和陈致中等人对于媒体的询问都是不发一语,并在随扈的陪同下,从安全门快速出境,同时随扈还帮陈幸妤和陈致中二家人提着两箱行李。不过,此行“驸马爷”赵健铭仍是无法同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