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愿与人民网共创美好明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3:27 人民网

  看到《“我和人民网”大型有奖征文启事》,我不免心动。

  我是网络族中的一个新兵。由于诸多原因,家里在2004年国庆前夕才安装了宽带,成了完全的网络一员。自那以后,每天上人民网,成了我的必修课。

  人民网是中国的一张网络名片,也是网络世界的一张名牌,其“权威媒体、大众网

站”的形象,自然成了我心中的至爱。

  人民网已经走过了10年的风雨历程,到现在已经成长为有60多个频道、上百个专栏、8个语种网站,文字、图片到动漫、音视频、短信、彩信、博客的全方位、全功能、全天候的大型综合性新闻网站。我在两年来的上网过程中深深地体会到:上人民网,是学习、工作与生活的需要,是一种享受,是一大乐趣!

  我每天在浩瀚的人民网信息中寻觅自己最需要的“营养”,从中也逐步确定了浏览网页的重点。对人民网的首页必看,并快速浏览,以掌握当天当时的重大时事新闻,选读感兴趣的文章;对人民网之《人民日报》网页必看,并逐页浏览电子版各版面;对《健康时报》网页必看,力求从中发现对健康有大用的东西并为我所用;对“人民政协”网页必看,以了解政协工作方面的最新动向。与此同时,还经常到人民网的观点频道逛逛,心动之时也发表几句感言;经常到“强国论坛”看看,偶尔也发表点文章凑凑热闹;经常到“图片”公园走走,赏一赏中华大地的美景,看一看中华民族的时代风采……

  我对人民网之所以情有独钟,其间还有“隐情”:自1970年起,我连续当了13年公社邮递员,天天送《人民日报》,天天看《人民日报》;从1977年起,我爱上了业余新闻写作,经常给《人民日报》投稿,并已在《人民日报》刊用了10余篇稿件;从1992年起至今,我已连续当了14年县、区政协委员;2006年3月,笔者被《健康时报》聘为“评报员”,在读报之中为其加油出力……

  网络是科技发展的产物,是时代进步的标志。人民网已经成了我生活的必须!我愿与人民网同行,共创美好的明天。

  衷心祝愿人民网越办越好!

徐振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