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曲艺“大腕”镇江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3:32 人民网

  人民网镇江9月25日电中国曲协送欢笑到基层曲艺晚会昨晚在一泉宾馆隆重举行,我市观众欣赏到一台妙趣横生的精彩演出,也使得昨天圆满闭幕的2006中国镇江金秋经贸洽谈会更添了欢乐喜庆的气氛。

  据了解,本次演出由中国文联、中国曲协、省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主办,省广播电视总台文艺频率等单位承办。演出阵容堪称“豪华”,很多都是观众耳熟能详的“大腕”:

如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李金斗、石富宽,著名独角戏表演艺术家王汝刚,著名相声演员大兵等。

  整台节目以相声为主,适当穿插了一些小品、戏曲联唱、徐州琴书和独角戏。开场前,主持人兰成和邓煌称镇江人是世界上最热情的观众,一下子拉近了演员与观众的距离。接着,张建国和张国庆合演的小品《谁像谁》率先登场,将台下的小朋友逗得非常开心,之后演员大兵和赵卫国表演的相声更是让人忍俊不禁。接下来的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整场演出笑声不断,很多观众被逗得合不拢嘴。最后的压轴戏是由姜昆和戴志诚表演的相声,观众在开怀大笑中品味到了曲艺的独特魅力。(竺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