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玄武湖专设“镇江金山菊花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3:35 人民网

  人民网镇江9月25日电昨天上午,金山公园把南京玄武湖“菊花大会”的宣传台搬到了公园大门口,而金山公园近期精心制作的“镇江金山菊花园”也将成为玄武湖公园黄金周游园活动中的一景。

  南京玄武湖管理处负责人袁仁泉对记者说,镇江金山公园近年来景区建设和园艺水平提高很快,在周边地区的影响也越来越大。因此他们在即将于黄金周举行的“菊花大会”

上,专门设立了“镇江金山菊花园”。他希望镇江游客有机会去玄武湖旅游观光。

  金山公园副主任魏林建说,南京此次的菊花大会规模很大,仅参展的菊花就有1000余种,达20万盆。而金山菊花园的参展,不仅能让南京游客一睹金山公园的园艺水平,同时也吸引南京游客来镇江游玩。

  据了解,宁镇两地景区展开游园互动,为近年来的首次,这也是两地景区打造华东宁镇扬旅游圈、促进共同发展的一个有益尝试。(成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