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省政协委员来镇视察科技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3:50 人民网

  人民网镇江9月28日电昨天下午,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王荣炳、闵乃本、黄因慧率部分省政协委员,来镇视察科技创新工作。

  在市政协主席郭礼荣、副主席杜正起陪同下,王荣炳一行先后视察了扬中大全集团、中电集团,深入车间调查了解企业发展尤其是在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主要做法。随后,王荣炳一行又听取了镇江市及扬中科技创新情况专题汇报。

  今年以来,根据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镇江市大力开展科技创新促进年活动,不仅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订出台了《关于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城市的意见》《企业“自主创新百千万工程”实施意见》等一系列重要政策文件,而且开展了一系列科技创新促进活动,全市自主创新步伐明显加快,特别是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力度不断加大,形成了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科技支撑。上半年,全市高技术产品各项经济指标大幅增长,高技术产品规模不断扩大。特别是企业自主知识产权持续大幅度增长,专利申请量达1508件,比去年同期增长199.8%,增幅全省第一。

  王荣炳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镇江市科技创新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镇江市在下一步科技创新工作中,要尽量选择自己的特色产业、优势产业和具有潜力的项目重点攻关,在科技创新中争取更大的作为,创出自己的特色。

  昨晚,市委书记史和平、市长许津荣在扬中会见了王荣炳一行。史和平简要介绍了镇江市近年来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尤其是在科技投入、科技发展政策制订、科技创新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市领导郭礼荣、李国忠、杜正起会见时在座。(姜木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