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来自西藏“高原”的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6:01 人民网

  人民网镇江10月2日电昨日,记者收到一条祝福短信,与其它众多祝福短信不同的是,这条短信来自于驻西藏某部的“高原”同志。

  “酥油花点亮夜空,诵经声传遍万家,哈达给你吉祥,美酒给你祝愿。祝你和家乡父老乡亲国庆、中秋快乐,事事扎西德勒!”与我有过一面之交的“高原”同志的这条短信,颇具民族特色,给了我一个意外的惊喜!

  “高原”是一位在西藏某部服现役的镇江籍军官的网名,其通过网络得知谏壁小学有特困生需要资助,随后每月汇来资助金,为此,学校设立了“高原”助学金,专门用来奖励和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生。2005年4月19日,“高原”利用回镇江休假的机会到京口区谏壁中心小学与7名受其资助的贫困小学生见面,于是记者认识了“高原”。

  昨日上午10时许,觉得你来我往短信问候“不够过瘾”的“高原”突然打来电话,表示愿意为到西藏游玩的镇江父老乡亲提供高原适应药之类力所能及的帮助,并代表守卫边疆的战友通过本报向家乡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家乡繁荣富强!(曹海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