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园景点游人五万客流量同比增长近四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6:04 人民网

  人民网镇江10月2日电客流如潮,游人如织。昨天是“十一”长假第一天,市区各大景区人气颇旺。六大公园的统计信息表明,共有5万多名游客畅游公园景点,比去年“十一”长假首日增长近四成。

  金山公园昨天的游客量超过2万人,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来自上海、安徽、浙江等地的旅游团成了公园里最显眼的一群。本地市民举家“上金山”的也不少。家住第一楼街的

周先生告诉记者,黄金周出门旅游拥挤不堪,但在家门口看风景还是很有心情的。据金山公园主任王子俊介绍,为备战黄金周,金山公园推出了不少活动,特别是“花漫金山”植物展,将整个公园装点得煞是喜庆。记者在金山公园看到,狐尾椰子、琴叶、酒瓶兰……一盆盆奇花异卉,将金山公园装扮得姹紫嫣红,格外迷人,拍照留影的游客络绎不绝。

  焦山公园正举办桂花节,并组织了奇石展、瘗鹤铭书法邀请展、门票展一系列活动,引起游客浓厚兴趣。昨天焦山公园共接待游客万余人。

  南山风景区游客量也达6000多人。从昨天开始,南山风景区推出了别具特色的“长寿节”,内容包括寿鸟表演、长寿小吃、寿比南山石刻等,赚足了人气。

  北固山景区以“三国文化”为主题的游园活动,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有一些从包头下江南游玩的客人,特地到北固楼上感受一下“何处望神州,满眼风光北固楼”的豪情。

  伯先公园今年“十一”长假首日的游客量创下了历年之最。与小老虎亲密接触、为百岁老熊起名字等活动都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和家长们。(胡冰心刘红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