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迎奥运青岛举行帆船表演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7:52 人民网

  人民网青岛10月8日电记者宋学春通讯员梅春涛报道:日前,由奥帆委、青岛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办、莱西市政府主办的青岛市迎奥运帆船表演活动在莱西湖生态休闲区举行。

  随着活动启动汽笛的鸣起,10余条奥运级别帆船、帆板徐徐下水,扬帆莱西湖。莱西市民在湖畔踊跃参观,气氛热烈,帆影点点映衬在美丽的莱西湖畔,构成了国庆期间莱西市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悉,在奥帆赛的筹备工作中,青岛市政府推出了打造"帆船之都"城市品牌,有利地推动了帆船运动在青岛市的普及与发展。但是,相比于市内各区各类帆船活动的频繁举行,各县级市的此类活动凤毛麟角,市民对帆船运动的热情并没有得到激发。为改变这一状况,奥帆委与相关单位一起组织了这次活动,就是为了使位于城市北部内陆地区的市民也能欣赏到帆船比赛,也能体验到帆船运动所带来的乐趣,从而推动帆船在市郊各市的普及与发展。

  随着好运北京-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的成功举办,"心随帆动,驶向成功"已经成为青岛市社会各界共同的奋斗目标和美好心愿。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的成功举办,"帆船之都"城市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了大幅的提升。据介绍,青岛市政府、奥帆委和相关单位拟借此机遇,在全市范围内掀起打造"帆船之都"新一轮的热潮。随着工作的逐步开展,青岛市还将在适当的时间,在各县级市举办帆船推广的活动,真正使帆船运动走近全市市民,使奥帆赛的筹备工作能够得到全市各界共同的关心与支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