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进入禽流感高发季节 湖南省六成家禽已注射疫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55 红网

  红网综合消息 目前已进入了禽流感的高发季节,国家农业部日前要求,各地应当在10月20日之前强化免疫工作。昨日,记者走访了长沙市周边的一些养殖场。

  长沙市开福区沙坪村村民陶良国是当地小有名气的养殖专业户,7000多只樱桃鸭是家里的摇钱树,昨天防疫站的工作人员正好来他家,给所有的鸭子注射疫苗。

  长沙市畜牧水产局透露,全市共有家禽约3500万只,自从8月中旬注射禽流感疫苗以来,已完成了90%的接种任务。

  省畜牧水产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从9月10日开始,我省就已经对鸭鸡鹅等家禽注射疫苗,目前已完成六成左右的注射任务。本月中旬,省畜牧水产局还将派出14个工作小组,奔赴14个市州,对免疫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