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乌鲁木齐逛早市:体验“只要经商就欢迎”(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1:39 中国新闻网

  越到收摊时也是采购降价货的百姓越多的时候。一位60多岁的退休工人范大爷就是赶在这个点钟才出来买菜,“便宜啊,我一个月只有700元的收入,当然到这来买菜呀。”

  管理处的梁女士在与我攀谈的过程中,也不停地在进行督促商户的工作,“一到九点,上班上学的人也开始多了,就要让各商户开始撤摊了,要让道路恢复原样,而且是要尽快。”

  新疆的早晨由于时区的问题,9点相当于内地的早7点,正是早班高峰开始的时间,这些每天都在7点半就在市场进行管理的管理员们,严格执行着各项规章制度,而且一执行就是14年。

  由于还有其他活动,我在这个早市并没有呆到他们所说完全撤离干净的10点钟,但走到路口时,已看见有清洁工人拿着扫帚在清扫早市的痕迹了,而且,他扫地真的很干净。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