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娜出家缘由被披露只因两段恋情遇挫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1:45 生活报

  小米

  歌手李娜忽然出家的原因一直是一个谜,9月27日,资深撰稿人何东在其博客上发表了《李娜的两首歌、两段情……》一文,首次披露了出家前李娜的两段鲜为人知的恋情,认为这两段感情受挫是李娜出家的重要导火索。

  6日,何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撰写此文是为了纪念李娜的歌声曾带给自己的震撼,至于文中李娜爱上的两名男子的姓名,何东表示,时间过去很久了,不必再提名字。

  《李娜的两首歌、两段情……》一文中,尤以李娜的两段恋情引人关注,而且直接导致李娜选择了出家。何东告诉记者:“我写的李娜的两段感情,是听圈内人说的,我没找她本人确认过。不过她的第一段感情结束后,我是知道的,我见过她本人,当时她整个人的神色都变了。李娜是在用生命去爱、去唱歌啊!她感情的悲剧也正在于此。”对于提笔写李娜的故事,何东说:“我后来听了李娜唱的诵经音乐,感觉她依然用情很深,很多人都说听了李娜的诵经声之后感动得流泪。李娜歌中的柔情没有变,这也深深地打动了我,现在她走进了佛门,我希望她能真正得到平静与超脱。”

  《李娜的两首歌、两段情……》引来了极高的阅读率,何东为什么要选择在博客上“免费”发表?何东笑着回答说:“我这是学李亚鹏。我很怕一些报纸杂志篡改我的谈话内容,所以不如像李亚鹏公布女儿病情那样,在博客上公开写出来。”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