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相亲,主动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3:0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诚 实习生贾昆)昨天是长假后的第一天,记者采访本市多家婚介机构时了解到,一些大龄白领黄金周里忙着相亲。28岁的外企女主管黄悦(化名)比上班还要忙碌,从黄金周第一天起,她几乎就没在家中吃过一顿晚餐——每天都要忙着赶场,出席各种“单身派对”、“联谊会”或“相亲会”。昨天,她半开玩笑地向记者诉苦:“眼看同学同事一个个都结婚生子,我还孤身一人,不能再等了,主动出击,把自己嫁出去!”

  黄悦说,像她这样的都市大龄白领,已经成为黄金周相亲大军的主力。平时工作忙,交际圈子相对固定,公司又不准内部人员谈恋爱,使得大龄白领单身,尤其是女单身越来越多。黄悦说:“前几天我在网上报名参加单身网友见面会,还专门去了趟蓟县,朋友倒是认识了不少,就是没有对上眼的。”

  据刚策划了几场“假日相亲”的本市某婚介机构介绍,连日来,公司开展的各种形式的相亲会很受欢迎。客户主要是在26岁至35岁的男女,他们学历高、收入高、眼光更高,公司组织他们打羽毛球、聚餐、去游乐场,还与旅行社、车友会联手推出自助游、自驾游,让相亲的人更轻松地面对异性,结交更多朋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