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胜文昨携未婚妻见习婚礼明返台参加倒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3:41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9日电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与未婚妻蔡依珊昨飞往峇里岛,参加蔡依珊姊姊蔡依伦与伦华集团总裁林靖伦9日的婚礼当做婚前见习。不过连胜文因要回台参加明天“天下围攻”活动,在峇里岛只停留短暂的三天两夜。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连胜文和蔡依珊昨双双现身桃园机场,搭华航CI687的9时10分班机前往峇里岛。两人一早8时许,就办好入关手续,一身休闲打扮更显轻装便捷,原来他

们是要去参加蔡依伦和林靖伦今在峇里岛四季饭店举行的婚礼。

  连胜文虽然穿着“天下围攻”大红T恤,但他明年1月即将步入结婚礼堂,无法遮掩喜上眉梢之情。蔡依珊则是脚踩夹脚凉鞋,但脸上戴大墨镜、手提GUCCI竹节包,不失时尚打扮;两人手上戴的沛纳海(PANERAI)对表,泄露甜蜜情感。

  以往连胜文相当卖力的担任蔡依珊护花使者,常像保镖一样会阻挡媒体拍摄他视为“幸运之星”的未婚妻,但连胜文昨天在机场见到媒体镜头,虽略显惊讶,却未再出手阻挡,而蔡依珊也处之泰然继续边走边讲手机,颇有将成为连家媳妇的大方气度。

  连胜文日前被问到与蔡依珊的婚期,曾开玩笑表示若倒扁不成功,他就不结婚,但两人婚礼将于明年1月下旬举行;他们参加蔡依伦和林靖伦的婚礼,等于也是在见习。

  蔡、林两家亲友约40多人,从5日就陆续至峇里岛喝喜酒兼度假,但连胜文要回台参加明日天下围攻活动,所以在峇里岛只停留短暂的三天两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