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一黄金周最具人气指数城市:沪京杭分列前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5:34 中国新闻网

  

十一黄金周最具人气指数城市:沪京杭分列前三甲

  国庆黄金周期间,上海外滩所有建筑齐亮灯,产生的夜景引人入胜,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观光。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9日电据南方日报报道,中国内地一家知名旅行服务网站昨天对外发布2006年度“十一”黄金周“最具人气指数城市”排名。上海、北京、杭州排在第一、第二、第三位。

  该排行榜调查范围涉及中国内地40个主要城市,调查自20 06年10月1日开始,10月7日结束。其主体分为两部分,即“人气最旺出行城市”和“人气最旺到达城市”。

  数据显示,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城市生活水准高、人口数量大的大城市出游人数为多,出游人气位居前列。而北京、上海、杭州等旅游重镇则在国庆期间吸引了大量的游客而位列到达人气城市排名前列。

  黄金周人气最旺城市(前10名)为:上海、北京、杭州、广州、成都、青岛、南京、深圳、厦门、武汉。

  出行人气最旺出发城市(前10名)为: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天津、武汉、成都、青岛、沈阳。

  到达人气最旺目的地城市(前10名)为: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厦门、青岛、成都、西安、大连、三亚(陈戈、王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