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在港举行公开招股首场推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20:17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0月9日电(记者苏晓)中国工商银行公开招股首场推介会9日在香港举行,包括董事长姜建清、行长杨凯生在内的工行高级管理层出席了推介活动。

  此间消息人士透露,工行H股初步招股价范围介于2.56港元至3.07港元之间。工行H股公开招股将于10月16日至19日进行,26日公布配售结果,27日首日挂牌买卖。

  据了解,首创以“A+H”股形式同步上市的工商银行计划发行130亿股A股和353.9亿股H股。如果算上超额配售15%的行使权,工行“A+H”将共发行约556.5亿股。工行此次集资额预计可达190亿至210亿美元之间。

  消息人士表示,以工行初步确定的招股范围计算,工行H股市账率介于1.95倍至2.23倍之间,比招商银行及中国银行上市时的市账率2.44倍及2.18倍为低。

  虽然工行9日才开始全球路演,但市场消息显示,H股机构投资者认购部分9日早开始接受认购后,已获得足额认购。(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