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警方披露查禁黑网吧首起大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21:56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10月9日电(记者何广怀)深圳警方发言人9日披露了深圳公安机关依法惩处无证无照非法经营网吧刑事犯罪行为的首起大案,业主韦某近日已被捕,并移送检察机关起诉,现场共缴获208台非法经营的电脑及一批联网设备,涉案金额约100万元,其中有韦某非法获利20余万元。

  据介绍,这个黑网吧位于龙岗区葵涌街道一个商铺的二楼,紧临学校,24小时营业

,常有未成年人出入,无任何消防设施,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深圳警方网监分局等单位执法人员于7月13日采取行动,一举捣毁了这个名为“馨浪网城”的特大黑网吧。

  犯罪嫌疑人韦某承认,今年2月初在没有取得《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就开始营业。

  深圳警方发言人表示,有了这第一案的成功经验,将加大对黑网吧的打击力度,逐步建立一个合法、安全、健康的网吧市场。(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