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凌晨大火烧空两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9:55 南方新闻网

  凌晨大火烧空两工厂

  事发海珠区沙溪村,疑电线短路导致火灾

  本报讯(记者陈永进陈辉)昨日凌晨2时许,海珠区沙溪村两家小工厂起火。由于道路狭窄,消防车无法进入,导致大火延续2小时许,工厂内各类物品被烧殆尽,所幸未有人员

伤亡。参与灭火人员怀疑,是电线短路导致了这场火灾。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凌晨4时许,两家工厂上空仍弥漫浓烟,气味呛人,村里治安员封锁了两侧出入口,数十居民被堵在路口无法通过。居民王某称,村里道路狭窄难走,起火工厂堵住了他们回家的路,只得等待火被扑灭。

  进入工厂大院,发现两家面积各约为100平方米、仅有一层的小工厂内各类物品被烧殆尽。据相邻居民楼居民称,由于火起凌晨,没有工人在内工作,工人宿舍也不在厂区,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火势于当日4时许被控制,参与灭火人员怀疑,是电线短路导致了这场火灾。

  (线索提供:李先生刘先生各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