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飞贼夜入屋 菜刀不放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9:55 南方新闻网

  飞贼夜入屋菜刀不放过

  事发番禺大石一小区,窃贼光脚从放空调平台入室,三户被盗

  本报讯(记者周松柏)昨日凌晨,广州番禺大石一小区3户居民遭窃贼入室盗窃。窃贼从居民楼外安放空调的平台爬上5、7、8楼,盗走3台手提电脑、两部手机、数百元现金以及

一把菜刀。

  据居民反映,任何人进入该小区某个单元楼,都需先后过两道有保安看守的大门以及一个装有摄像头的单元楼。居民无奈地说,小区三层防护措施都不能防盗。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被盗小区居民韩女士家中,她家在5楼。从她家厨房外的阳台上下观看,可以清晰地看到垂直一溜8个安放空调的平台上,都有两个清晰的脚印和一个手印,其中每个脚印的5个脚趾印也非常清晰,“窃贼是光着脚丫攀爬上我家厨房阳台后进屋的。”韩女士说,昨天晚上她在卧室内睡觉,没有听到一点异常响动。她家被盗1台电脑、几百元现金以及一把菜刀。“菜刀就放在窃贼入屋前的阳台上,他一定是先拿了这菜刀防身再进客厅偷电脑的。”韩女士说。

  据韩女士介绍,昨日凌晨与她家一同被盗的还有7、8楼的两户人家,其中住在8楼的一家印度人损失惨重,被盗了2台手提电脑和1部手机,价值24000多元。

  幸运的是放在里屋的一个保险箱没有被撬开,在8楼,记者见到了被盗的这家印度人的女主人。据其介绍,她在该小区住了5年,昨晚她和丈夫以及小孩都没有在家中,窃贼也是从她家外的一个空调平台上爬入厨房然后进入房子的,放在客厅中的2台手提电脑和主人房中的1部手机被偷。

  大石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