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 公告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9:56 南方新闻网

  海琴湾

  加菲猫陪你过中秋

  中秋节的前晚7点半到9点,海琴湾C栋外的广场上,响起小朋友们稚嫩的童声:“加菲猫好可爱啊!”此处正放映着《加菲猫》第二部,吸引了小区内不少家长带小朋友一起参

加。

  大东街

  翻盆倒罐搞搞卫生

  从9月28日开始,大东街将辖内各单位住户组织起来,大搞环境卫生,清扫雨棚垃圾,清理门前杂物,翻盆倒罐,清理闲置容器积水,防止蚊虫滋生。

  大塘街豪贤社区

  街道领导中秋敬老

  9月29日,大塘街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中秋慈善敬老活动,街道领导为老人们送来各式的月饼和节日礼品,豪贤幼儿园小朋友也为老人家献上精彩节目。

  周门彩虹街双喜花园

  天台赏月聊天叙旧

  居民于10月6日中秋之夜在天台举行赏月晚会,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应节食品,大人聊天叙旧,小孩玩灯笼,共度佳节。

  周门社区

  骑单车尽享西关美食

  10月5日晚上,由周门社区街坊自发组成进行一场“甴POP”活动,表示食尽西关味的意思。活动成员晚上自驾“单车”吃尽各式传统美食。

  同和街

  出租屋管理落实责任

  国庆前后,同和街道办、各居委会为合格的出租屋挂上了“同和街出租屋管理责任牌”,并做好计生统计工作。落实了责任区出租屋管理员和民警,并留有详细联系方式。

  华景新城

  趣味足球业主参与

  每年一度的国庆电影节在10月1日当天拉开序幕,华景会所4楼电影厅连续7天好戏连场。“活力广州,健康生活”趣味足球运动会吸引了业主们参加。

  逢源街马基涌社区

  老义工十一慰孤寡

  8位60岁以上的社区长者义工利用7天黄金周的时间,上门慰问孤寡老人,给他们带去小礼品和节日问候。

  彩虹街幸福社区

  养老院老人来K歌

  10月3日晚7时-9时,在荔湾幸福养老院门前凉爽的小空地上举办庆祝中秋茶话会,有卡拉OK、灯谜游戏等,现场有水果月饼等较适合老人家吃的食物。

  万科四季花城

  露天电影新鲜又怀旧

  9月30日-10月3日连续四晚,《夜宴》、《X战警》、《东京审判》、《疯狂的石头》4部精彩电影在假日广场放映,每日一部。露天的放映形式让第一次在四季花城看电影的业主感到既新鲜又怀旧。

  丽江花园

  旗袍、唐装玩优雅

  中秋前夜,江外江的哥哥妹妹们在有时咖啡馆玩了一把优雅。穿上私家旗袍、唐装,饮酒、听筝、赏月,大家吃得很“素”。

  信息采集:林菁陈淑仪戴柱明李伟忠李嘉侃吴广宇吴燕虹王凌杨海梅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